NGC2237

写甜甜不过现实,写虐又完全不现实……

【浅深】任务

文/NGC2237

来点带感的设定呗~(我好激动!)

————

01.

酒吧卡座,桌子上的烈酒瓶已经见底,周浅却不见丝毫醉意。他轻轻晃着杯子里的残酒,紧盯着面前的人。

“你到底让不让我见人?”

马仔满头冒汗,不住地陪笑:“周总,这不合规矩,我们老大他……”

“出尔反尔?说好走完这批货,再接头就需要直接找再上面的人。”周浅皱眉,直接打断了马仔的话。

“周总您也知道的,最近风声紧。”

“生意做不了就别做了。”周浅把杯子重重放到桌子上,起身就走。

“哎哎哎,周总!”马仔忙不迭拦人,“我……我马上打个电话请示一下。”

马仔走开去打电话了,周浅坐回沙发上,表面上淡定,实际上已经满手都是冷汗。

为了钧出这个集团的头目,市局布了很大的局,眼见马上就要成功了,绝对不能在他这里功亏一篑。

酒吧的灯光暗了下来,追光打到舞台上,照到台上的驻唱歌手身上,那一身白衬衫在灯光下染了一层暧昧的色彩。

“盼我疯魔,还盼我孑孓不独活。”

“想我冷艳,又想我轻狂又随便。”

“要我阳光,还要我风情不摇晃。”

“戏我哭笑无主,还戏我心如枯木。”

驻唱的声音有一种别样的魅惑,吸引了酒吧中许多人的目光。

周浅看着台上的人,不由入了神。

“周总喜欢这样的?”

周浅闻言转过头,看着来者。他明显要比小马仔级别高,说话更为放肆。

“这位可是高岭之花,多少老板一掷千金他都不屑一顾。”他笑着向周浅伸出手,“周总,实在抱歉,手下不懂事,得罪您了。”

“得罪?”周浅一笑,“我报复心可重,得要你们鸣哥亲自赔罪才行。”

“鸣哥呢,今天的确是过不来,但他让我传句话。”那人依然彬彬有礼,他意味深长地冲台上点点头,“若是周总能邀到他……”

“好,那你们可别反悔。”

驻唱已经结束了自己的演唱,欢呼声四起,台下的众多眼睛都在盯着他,充斥着种种不可言说的欲望。

周浅就从人群中走出来,他用一张纸币叠了一朵玫瑰花,递到对方面前。

驻唱一笑,在众目睽睽下将自己的手放在周浅的掌心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周深。”

02.

周浅又开了酒,揽着周深坐在沙发上,把酒喂到他嘴边。马仔看他们的眼神都带着戏谑。

“说到做到?”周浅故意没有去看两个马仔。

“当然。我们就不打扰周总了。”两个马仔交换了一个眼神,一起离开了。

“你们不是一类人吧。”周深突然开口。

“什么?”

“你的手在抖。”周深说着,轻轻覆上周浅举着杯子的那只手。

“你在害怕。”

“……”周浅根本不知道说什么好,为了不暴露自己,只能尽量避免说话。

“别担心,我见过像你这样的人。”周深依偎在周浅怀里,看不出一点破绽,“我不会拆穿你的。”

“但是我对你很有好感。”周深继续说,“所以你也要答应我一件事。以后来这里的时候,只能来找我,不可以找别人哦。”

周浅还没反应过来,手中的酒杯就被周深接过,对方柔软的嘴唇就贴了上来。

残余的酒液在杯底打了个转,然后被随意地泼到了地上。

03.

转了几个角,走进了一间隐密的包厢。

望见坐在沙发上的那个人,周浅知道他终于成功了。

“鸣哥。”

“周老板。”鸣哥一笑,“看来我们终于还是要见这一面。”

“还不您总是躲着不见,可真不厚道啊。”周浅向前一步。

一切变故都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,陪着周浅来的周深突然往旁边撤了一步,与周浅拉开距离,紧接着两个马仔就把周浅按倒在地。

“周老板才是真不厚道吧。”鸣哥招招手,笑着看着周深慢慢走过去坐到他旁边,“或者我该说,周警官?”

被发现了。周浅脑子里只剩下了这一个念头。那人甚至没有一点点试探就揭穿了他的身份,看样子他似乎早就暴露了。

“你……”周浅下意识看向周深,而对方带着一惯的慵懒的神情,没有多看他一跟。

“带下去。”鸣哥只是简单说了几个字。

马仔们立刻把周浅拖出了门外。周深轻笑着倒好两杯酒,放在桌子上。鸣哥心情大好,索性让另外两个马仔也出去了。

“这次多亏了你。”

“一点小忙而已,鸣哥不用在意。”周深的声音柔软好听,语气中带着一点场面人的轻挑,很容易就让人放松下来。

“那批货的交易,我已经转移到城西的废旧工厂了,警察这次可只能扑个空了。”或许是酒劲上头,鸣哥整个人都有点飘,伸手就要去揽周深的腰。

“嗯。”周深不动声色地避开那只手,嘴角微微上扬。

“不许动!举起手来!”

就如同刚刚发生的变故一样,警察在一瞬间破门而入,黑洞洞的枪口直对这名du犯。

什么?!

鸣哥转过头想去看周深,却发现他早已收起了那种轻挑神情,正从不知道什么地方拿出一把枪,抵在他的额头上。

“游戏结束。”他笑道。


尾声

“深深!”

待同事们押送着人离开后,周浅径直奔向周深,一把抱住对方。

“你没事吧?!”

“我才应该问……唔。”周深话还没说完就被周浅吻住了。周浅吻得用力,直到周深喘不过气来的时候才放开。

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下来,周深把自己完全埋进周浅怀里,感受着对方的体温。

“好了,结束了。深深,没事了。”周浅不断安抚着,吻着他的发顶。

“你身上都是烟酒味,不好闻。”

“回家洗澡。”


【作者说】

好久没写这种题材了,爽!

想当年园长的刑侦同人也是一绝,唉!




评论(3)

热度(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